农行德州分行:2千余万普惠贷款滴灌“玻璃钢”小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3





山东省武城县鲁权屯镇为全国重要的玻璃钢生产基地,被称为"玻璃钢之乡"。其玻璃钢风机、冷却塔、空调器、风机盘管等主导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市场占有率达17%。三峡、亚运村、北京西客站等全国重点项目,都使用了该镇的玻璃钢产品。农行德州分行辖属武城县支行,立足地方产业特色,不断创新产品,畅通服务渠道,加大了对工业制造业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实现了普惠贷款的精准投放。近年来,该行累计为41家风机、空调设备等生产企业提供授信2214万元,累放贷款2826万元,有力促进了特色小镇的建设与发展。

2019年8月份,武城县支行首笔小微线上信用贷款"纳税e贷"成功投放后,武城县支行领导班子将营销目标锁定在产业集群度高、小微企业客户资源丰富的鲁权屯镇,制定了《武城县支行"纳税e贷"营销方案》,配备专项资源推动业务发展。

武城县支行的二级支行——鲁权屯支行全体干部员工接到县支行的《"纳税e贷"营销方案》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学习"纳税e贷"产品的相关知识,迅速掌握了产品的优势和卖点。利用驻地优势,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联系熟悉的小微企业主,对有信贷需求小微企业主进行邀约营销放款,高效成功办理"纳税e贷"的小微企业主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向他们从事小微企业经营的亲朋好友宣传推广农行"纳税e贷"产品,有力带动了鲁权屯支行"纳税e贷"产品的营销推广。

德州艾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鲁权屯镇经济开发区,主营中央空调系统、净化空调系统及配套产品的制造、销售,2020年3月初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计划复工复产,但自身流动资金紧张,无法满足全部复工的材料采购,了解到农行"纳税e贷"产品后,该企业负责吴总及时去鲁权屯支行咨询,仅用半个工作日的时间贷款就投放到位,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有力帮助企业实现了高效复工复产。

2020年,鲁权屯镇支行把"纳税e贷"产品营销与"百行进万企活动"、"金融辅导队"有机结合起来,线上营销与线下营销齐头并进,电话了解客户贷款需求并邀约客户,线下带着产品进企业、下车间,在做好贷前调查的同时,当日完成"纳税e贷"投放工作,获得了鲁权屯镇小微企业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9年9-12月份,鲁权屯镇支行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在鲁权屯镇营销新增"纳税e贷"小微企业客户就达到了37户、贷款余额2025万元。2020年末,鲁权屯支行存量"纳税e贷"客户51户、同比增长14户,贷款余额2619万元、同比增长594万元。(王镭 李强)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