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乐陵市支行开展“学党史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党员同志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一个场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党日活动内容,4月1日下午,农发行乐陵市支行组织党员赴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让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在该行党支部书记黄勇同志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献、影像照片等原始资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精彩的解说。通过实物、图片、视频等形式,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再现了冀鲁边区军民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那些催人奋进、奋发图强的革命故事,通过一幅幅展板、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革命故事,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烽烟滚滚的战争年代,感受革命先烈开创新时代的艰难和勇气,再次被冀鲁边区军民艰苦卓绝的辉煌战斗历程所震撼,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和对党的热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满心的激动和满腔的激情,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耳边,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心。

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期,该行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增强新时代党员风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迪)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