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强化信贷独立审查,把好办贷质量关口


时间:2021-09-22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牢固树立风险合规底线,强化内控管理,依照有关制度,采取多项措施,推进信贷独立审查工作,在确保办贷效率的同时,为防控风险增加一道把关,为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一是配齐专岗。在正科级管理岗位中选择熟悉业务、原则性强、有责任感的同志专职负责信贷独立审查工作。二是完善职责。明确信贷独立审查人员“独立、客观、公正、全面”的工作原则,按照有关权限严格履职审查,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供决策参考。三是加强培训。积极通过省行专业培训和全辖信贷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提高独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四是认真履职。严格按照职责范围和流程做好独立审查,通过系统平台审查前台提交的调查评估报告及相关资料;参考各部门环节办贷意见,形成独立审查见解;列席贷审会,听取调查审议意见,依照工作规程和要求对信贷事项作出独立研判;根据需要到客户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客户办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提升办贷质效,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农发行德州市分行 王瑞胜)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