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22





“月到中秋分外圆,情到深处暖人心。”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5日上午,农发行临邑县支行慰问小组到临邑县临邑镇杨家村开展中秋慰问脱贫户活动,让全体结对帮扶的对象感受到农发行的关爱,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当天的送温暖活动中,慰问小组先后来到杨家村三户脱贫户家中,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让脱贫户知晓新政策、掌握新变化。杨家村的留守老人杨奶奶今年76岁,目前身体状况良好,生活能够自理。慰问组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并为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中秋慰问品。杨奶奶感慨地说:“这几年,逢年过节都有农发行的亲人们过来探望走访,关心我的生活,真的非常感动!”( 马景烨 临邑县支行)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