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集中宣传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29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帮助群众深入了解、自觉抵制洗钱犯罪,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不忘初心办实事 全民共推反洗钱”活动号召,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集中宣传,深入社区普及反洗钱知识,积极营造全民共推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1.png


近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携手驻地社区共同开展“预防洗钱犯罪 助力金融安全”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深入社区、商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动员群众积极扫码参与人民银行反洗钱答题,通过发放反洗钱知识传单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助商户和居民了解洗钱犯罪的常见形式,提醒公众不要租借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账户,不要用自己的账户为他人提现等,切实提高群众抵制洗钱犯罪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该行多管齐下,在开展集中宣传的同时,加强柜台宣传,在营业厅张贴反洗钱知识介绍,做好客户日常提醒,增强客户反洗钱意识;积极转发反洗钱知识竞赛链接,广泛发动客户、亲友、群众参与反洗钱答题,普及反洗钱知识。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将以此次反洗钱集中宣传为契机,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扎实践行社会责任,帮助社会公众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范洗钱风险,以实际行动为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通讯员:魏秋影 石勍)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学习周活动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学习周活动

    为贯彻国内外反洗钱合规工作监管要求,进一步提升全行反洗钱合规管理能力,以系统化、专业化培训夯实全行反洗钱合规工作基础,农发行齐河县支行于近日开展了反洗钱学习周活动。全行通过培训,对标全行业最高标准,不断强化员工...
    2020-11-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