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为民莅临德州银行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6





9月24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刘为民前来德州银行调研座谈,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供给侧改革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德州银行监事长牛洪春、行长赵鸣翠等接待了客人一行。



刘为民一行听取了德州银行在党组织建设、行业建设、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德州银行在深化大零售转型发展、优化金融供给、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刘为民指出,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政府采购、建设工程、土地招投标保证金项目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德州银行合作。希望德州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德州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快提升对区域发展战略、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支持能力水平。


牛洪春对刘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近年德州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及公共资源业务良好发展态势。他表示,近年来德州银行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山东国投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时刻保持战略定力,着眼德州多重发展机遇,深度融入“工业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发展实践,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坚持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不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赵鸣翠重点汇报了德州银行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对双方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充满信心。德州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业务对接,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部部长李钦伟及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楠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德州银行相关行领导及业务部门参加调研活动。



  转自:德州银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