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2





德州市中心工作推进会后,各管理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迅速行动,积极整改,提升机关作风效能,把中心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

德城区管理部采取不打招呼方式,突击检查银行网点业务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商讨具体整改措施:一是优化工作环境,做到环境整洁、仪表规范、态度亲切;二是提高服务水平,业务受理人员对政策解答做到“一口清”、“一口准”;三是提高服务效率,严格按照规定受理时限即时办结,专人专岗,设立“AB”角

6049d9a21a06486baaffe2a6e7d2802d.webp.jpg

经济开发区管理部召集14家合作银行的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交流会,通报银行经办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各银行网点在服务细节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强调“百姓无小事儿,服务重细节”,坚持从细节入手稳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

陵城区管理部第一时间组织受托银行召开座谈会,对各银行网点今年以来在业务办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立即整改。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推进窗口服务质量提升;坚持以互利共赢为目标,合力推进公积金扩面归集,促进双方融合发展。

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

平原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以及三家银行网点业务负责人共同召开座谈会,对银行网点建设以及管理部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迅速整改,全力提高服务质量。

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

临邑管理部组织人员对6家银行开展走访,进行沟通,发放《关于推进委托银行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提出整改建议,督促银行落实。下一步,将通过组织窗口人员及银行经办人培训、派遣人员到银行指导、加强受托银行考核等方式,提高银行网点工作人员业务掌握程度,提升住房公积金经办点的办事效率及窗口形象。



  转自: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