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鼓足干劲谋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6





微信截图_20210116141142.png

在德州运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赵虎镇突出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经济发展持续向好。2021年,赵虎镇将理清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全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全面适应新区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拓展多途径教育模式,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持续推进工作作风转变,迅速适应新区发展形势,激发干事热情和内生动力。

二是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实现税源新突破。不断完善全镇产业规划,提升项目承载力,加大对现有企业的培植力度,夯实全镇的工业基础。开展对口招商与农业特色种植,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步伐,培育具有赵虎自身特色的本土品牌。

三是突出民生保障,提升群众满意度。完善社会治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抓好应急管理、防汛抗旱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织牢防范返贫的网,高效开展创城工作,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持续开展阳光低保,严格落实各项惠农政策,积极做好民族宗教、统战、武装、退役军人等民生事业。

四是夯实发展基础,打造幸福家园。持续强化环境治理,巩固提升旱厕改造工作、生活污水治理,做好重点项目的配套服务工作,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运河新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