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2





20210302104606147.jpg


3月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区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于吉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王震秀指出,过去的一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区上下万众一心、负重奋起,主要指标好于预期,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创新能级持续提升,内生动力全面激活;坚守人民情怀,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生态不断优化,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王震秀要求,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跨越赶超,重点实现“五个新突破”: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实现新突破,在强化科技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实现新突破,在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上实现新突破。


王震秀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振奋精神奏响狠抓落实最强音。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能力本领,提高用系统观念推动发展的能力、用法治手段推进工作的能力、用调查研究谋划决策的能力、用专业办法破解难题的能力;要转变工作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强化考核奖惩,突出现场实地督查,旗帜鲜明地树立“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导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打造“三大高地”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赵庆川)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