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名片—平原县被正式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22





近日,从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传来喜讯,平原县荣获“山东省食品安全县”称号,从此平原又多了一张响亮的名片。

自省级食安县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持高处谋划、实处发力,想人民群众之所想,盼人民群众之所盼,探索实践了“政府主导、宣传引领、部门联动、重点突破、创新监管”的食安治理模式,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实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全县食品安全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食品安全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省级食品安全县”这一荣誉称号既是对我县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度肯定,更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守护百姓餐桌健康的决心和成效。下一步,平原县将不断巩固提升食安创建工作成效,严守“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平原市场监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平原县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食安县创建工作

    9月18日,平原县食安委在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全县2020年省级食安县创建工作向各家媒体进行通报,同时部署11月份迎接省级验收工作,发布《守护舌尖安全 共筑食安平原—平原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纪实...
    2020-09-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