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文化热潮 舞出生命活力——德州市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德州市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在德百奥莱广场举行。德城、禹城、宁津三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平原、武城、齐河、乐陵四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夏津、陵城区、临邑、庆云四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20201021094122929.jpg


本届大赛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德百集团协办,是德州市"五个大家"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打造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进一步深化全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75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伴着欢快的音乐,踏着轻快的节奏,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精彩亮相,《春天的芭蕾》、《蒲扇摇过的夏天》、《荷塘月色》、《粉墨春秋》等节目,或曼妙飞扬,或火热激情,展现出演员们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为了大赛我们准备了半个多月,大家虽然都是广场舞业余爱好者,但是都非常'敬业',为了准备比赛,早上5点半、晚上8点各练习一场,每天排练三四个小时。队员中虽然有的年龄挺大了,但是也非常积极,为了共同的爱好,毫不退缩!"乐陵市代表队队员告诉记者,"一说参加比赛,我的家人也都全力支持,做饭、家务等等,家里的事都不需要我管了。"


"我们的队员来自各行各业,为了这次比赛大家聚在一起,努力排练了半个多月,争取取得好成绩。"陵城区代表队队员说:"通过广场舞,我们不仅结识了新朋友,还加强了身体锻炼,精神风貌也提高了不少!欣赏音乐、练习舞蹈,沉浸于忘我的状态让心灵都清净了,生活中的烦心事也少了。"


据悉,本届大赛参赛节目由各区县选送,评委以节目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符合时代主旋律,较强的艺术感染力与团队配合水平等评分,体现时代特色,展现德州市民生活新风尚。(孙颖 王金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