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学习贯彻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精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行进一步做好节约粮食工作、反对餐饮浪费行为的有关要求,农发行临邑县支行把厉行节约,拒绝浪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广泛动员,强化监督,多管齐下,切实抓好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各项工作。


一是凝聚人心,加强引导。召开座谈会围绕总行《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通知》进行讨论。学习后,全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绷紧粮食节约这根弦的重要性,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二是抓好食堂,在源头控制,合理确定采购供应量,及时统计用餐人数,实行"少量多供",有效引导员工在食堂就餐时适度、按需、少量、多次取餐,防止饭菜剩余。


ea4b3f7823be43ed87830659621e69be.jpg


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始终坚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主动担起"守好粮食"的职责使命,自觉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积极营造文明用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助力加快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张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