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行业集聚效应 德州市物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1-03-01





为推动德州市物流产业发展,发挥物流行业集聚效应,促进全市物流企业提质增效,2月28日上午,德州市物流业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凤冠假日酒店隆重举行。该联合会整合各个物流协会资源,首批会员单位共62家,共同约定加强行业自律,抱团发展,共谋德州市物流行业发展新路径。


图片1.png


德州市物流业发展联合会是由物流和交通运输经营企业、物流相关行业企业及物流相关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在业务上接受市发改委指导,设有秘书处、现代物流数据中心、培训交流中心、产业发展部、行业评估部、文化宣传部等6个部室。联合会整合现有几家物流业协会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实现资源有效集聚,同时将发挥行业组织的服务、沟通、协调和监督作用,开展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开展行业管理,并参与物流方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订与修订,参与行业地方标准的制订与修订等一系列业务,全面提高德州市物流产业联动服务水平。


发挥行业集聚效应 德州市物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德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洪玉在成立大会致辞中介绍,德州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物流业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全市上下发展物流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发展,将现代物流纳入十大现代产业体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促进物流业发展政策措施。市发展改革委将降低物流成本作为2021年四大重点工作之一,坚持政策制定、调查研究、数据统计、招商引资等措施共同推进,协同发力,切实推动物流降本增效。


发挥行业集聚效应 德州市物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高洪玉表示,德州市物流业发展联合会成立是德州市促进物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整合协会资源,发挥行业力量,实现物流业全面高效发展意义重大。当前,德州市物流业已进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蓝图绘就完成,新发展政策陆续出台,联合会的成立更是为德州市物流产业注入了新发展动能。联合会成立后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行业宣传引导,做好数据统计分析,提升交流培训水平,谋划产业发展措施,当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行业的舵手,建设标杆协会。他希望,政府、联合会、企业三方坚定发展信心,共同努力奋斗,在充分发挥物流产业基础支撑作用的同时,将德州市物流业打造成新的增长极,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发挥行业集聚效应 德州市物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新当选会长、山东黑马集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长、总裁刘辉东致辞

山东黑马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总裁刘辉东当选为会长,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贵当选为监事,山东扒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贵海、德州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习中担任联合会顾问。(张宝森)

德州市物流业发展联合会会长、监事、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 17 人,排名不分先后)

会长( 1 人)

刘辉东 山东黑马集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长、总裁

监事( 1 人)

马玉贵 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会长( 6 人)

陈世英 山东德百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翼 山东锐特物流有限公司 董事长

盛玉国 德州鹏达粮食物流有限公司 董事长

林建新 德州鹏玺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明君 山东盖世冠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明 德州宏运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秘书长( 1 人)

刘培强 德州远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秘书长( 8 人)

张开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董海洋 德州市快递协会 秘书长

赵玉龙 山东双汇物流有限公司 经理

常承晓 德州华成医药有限公司 董事长

董丽英 德州飞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王建新 夏津祥凯物流园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于树华 山东恒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经理

朱大勇 乐陵市星光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德州市物流业发展联合会理事名单

( 6 人,排名不分先后)

刘辉东 山东黑马集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长、总裁

方清君 德州嘉泽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晓强 德州开投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福成 山东雪之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士华 山东征途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徐福义 玲珑集团德州科贸有限公司 招商部总监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广西崇左:“中国糖都”的甜蜜变化 广西崇左:“中国糖都”的甜蜜变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