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东赴深圳考察招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24





9f2dc2b250904dbbb275c29ceb1d2fb6.png

  在深圳市,田卫东一行先后走访中国能建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

  作为世界 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能源电力及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国际自由贸易区、长江经济带及南方八省一市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不但在国内基础设施 建设方面首屈一指,而且在投融资方面经验丰富,在建筑建材产业链上也掌握着众多优质资源。目前,该公司已在齐河成立了中国能建南方建投齐河分公司,与齐河城投集团合作建设齐河一中新校区、便民服务中心项目。

  下一步,公司还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基础设施领域投融资、建设及运营优势,在能源电力、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综合交通、水利设施、生态修复等基础设施领域同德州市进一步深化合作。比如,齐河城投集团正与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共同谋划成立供应链金融公司,借助中 国能建南方建投在建材业务上的资源优势,开展供应链融资,并逐步将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引进到齐河。同时,在中国能建南建投帮助下,齐河城投集团已经在新加坡注册成立了海外分公司, 将借助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海外业务开展,探索实现海外融资。

  在该公司,田卫东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观看了公司和德州市的宣传片,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齐项目有关情况。田卫东认真听认真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德州的城市名片和产业发展方向,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与企业深入洽谈。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对德州市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

  与德州市有合作意向的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工业级无人机及提供相关配套服务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巡/放线、应急指挥、森林防火、公安消防、空中侦察、国土监察、城市规划、测绘勘探、航空摄影、影视航拍、广告航拍等多个行业。目前,科比特无人机团队在北美、深圳、哈工大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并先后收购13家无人机上下游企业,实现了无人机产品和部件的95%自产率。

  在该公司,田卫东一行详细考察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移动智慧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生产基地运营等情况,就在德州市发展无人机产业链、打造移动智慧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同企业深入洽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合作共赢达成共识。

  成立于2006年的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该公司将现代高新科技和文化产业相结合,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链,业务分为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和文化科技主题公园两大类,成功在芜湖、泰安、青岛、株洲、沈阳、郑州、厦门、天津等地投入运营11个主题公园,并输出到伊朗、乌克兰等国家。

  在该公司,田卫东同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认真介绍德州市营商环境、比较优势,充分表达德州市重视优质项目、全力服务企业的工作态度和决心。华强方特对投资德州市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宜。该公司拟投资30亿元,计划与德州市国有企业展开合作,打造东盟文化创意产业园。


来源:奏嘛新闻



  转自:奏嘛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