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部门启动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题备选项目申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10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专题(科教联合支持)备选项目的通知,相关项目研发申报工作已启动。


  据悉,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围绕《福建省“十四五”科技发展和创新驱动专项规划》制定工作,省教育厅已面向本科高校征集2021年度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调研,凝练形成了科技重大专项(科教联合支持)选题方向。


  在项目申报方面,此次将加大管理改革,省科技厅与教育厅将加强厅际联动,针对我省产业发展需求和高校科研力量优势,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由省教育厅出资,采取科教联合支持的方式实施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将支持我省高校(不含央属、部属和厦门市属高校)牵头,加强产学研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应用;由省科技厅、教育厅联合支持、协同管理,一体化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和落地转化。


  据了解,项目牵头单位必须是我省高校(不含央属、部属和厦门市属高校),鼓励产学研联合申报,产学研合作单位应签订合作协议。鼓励申报单位及合作单位共同投入。申报项目研发起始时间为2021年9月1日,结束时间一般不超过2024年12月30日。(记者 李珂)


  转自:福建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