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1-12-28





福建省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在福州举行成立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敏,省政协副主席李祖可到会为协会成立揭牌。

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是由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有关企事业单位、个人及地方主管机构,自愿组成的涉及海峡两岸文化创业产业交流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举办论坛、组织调研、开办网站、建立人才数据库等手段,为广大会员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两岸文化创意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该协会目前有登记在册会员135人,会员类别涵盖了出版发行、广播影视、动漫游戏、新媒体、广告创意、演艺娱乐等领域。

当天,还开通了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资讯门户平台——海峡文创网(www.hxci.cn和协会网站,为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搭建信息发布与交流、资源和项目展示、政策咨询和服务的平台。

来源:东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