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石狮逾8成规上纺服企业涉足电商


来源:中国纺织报   时间:2017-08-23





  来自福建石狮纺织服装商会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底,石狮市注册登记的从事纺织服装销售的电子商务企业累计已达1010家,全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中,已有8成涉足电子商务领域,全行业“触电”态势明显。
 
  据了解,石狮纺织服装产业涵盖纺织、漂染、成衣加工、辅料生产、市场营销等各个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在互联网经济发展大背景下,石狮的纺织服装企业纷纷涉足电子商务,设立独立网站或网店。
 
  近年来,在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带动下,石狮已经先后跻身“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百佳县”第四位、“全国县域地区的网购渗透率”排名第二位。(石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厦门自贸区跨境电商进口持续增长

    今年以来,厦门跨境进口电商交易额呈现快速增长。2017年一季度,厦门自贸区进口跨境电商直购物品30 3万件、货值1192 52万美元,分别比增15倍和9 84倍。
    2017-04-26
  • 福建电商迈入标准化时代

    福建电商迈入标准化时代

    福建打造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先行示范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近日,由福建省商务厅牵头制定的《电子商务培训管理规范》《电子商务基地(园区)建设与运营规范》陆续发布,这标志着福建电商标准化工作加速推进,电商迈入标准化时代。
    2017-08-03
  • 福建省云霄县打造农村电商“生态圈”

    2015年以来,通过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国家级综合示范县创建,云霄以物流供应链、乡村旅游、农产品上行等项目建设为抓手,引爆“1+N”聚合效应,带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推城乡电商一体化。
    2017-08-14
  • 厦门签约多个跨境电商合作项目 构建“网上丝路”

    厦门签约多个跨境电商合作项目 构建“网上丝路”

    正在厦门举行的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平台和多个电商产业链知名企业20日签下协议。其中,通过与“仓联天下”一站式M2C跨境电商运营中心的合作,厦门自贸片区将努力打造与马来西亚的双边“网上丝路”...
    2017-09-2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