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府透明度指数位居全国49个较大市第八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7





  记者从福州市大数据委获悉,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近日发布的《中国政府透明度指数报告》显示,2018年49个较大的市(含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政府透明度指数评估,排名前十位的依次是深圳、青岛、苏州、成都、宁波、合肥、广州、福州、淄博、银川。

  截至2018年底,福州市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历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02680条,累计受理办结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4207件。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2009年以来发布的《中国政府透明度指数报告》测评结果显示,福州市政府透明度指数一直位居全国较大的市前列。(记者 林瑞琪)


  转自:福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福州市“十三五”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规划》出台

    实施海陆联动发展,加快“智慧海洋”建设,创建国家级海洋文化生态保护区……近日出台的《福州市“十三五”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规划》提出,福州将坚持海陆统筹发展,加快由滨江型城市向滨海型城市转变。
    2017-04-10
  • 福州筹建全国首个电子信息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作为国内较早布局物联网发展的国家级开发区之一,近年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在政府引导下实现了企业的抱团发展,产业规模已具雏形,2016年实现相关产值540亿元。
    2017-05-19
  • 福州:打造大数据产业经济发展新引擎

    福州:打造大数据产业经济发展新引擎

    为了整合大数据、科研和市场主体的优势,连接长三角和珠三角,促进东南区域大数据产学研的发展,福州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开发建设为重点,着力推动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2017-06-26
  • 福州成为第五个“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

    福州成为第五个“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文同意在福州设立“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福州因此成为继上海、天津、深圳、青岛之后全国第五个获批“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的城市。
    2017-07-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