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福州电动车未悬挂黄牌10日起禁入三环内等区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9





福州市电动车自行车换发新式号牌业务今日(9日)截止。记者从福州交警部门获悉,明日(10日)起,未悬挂新式黄牌的电动自行车禁止在三环路(含)以内道路、马尾区罗星街道、马尾镇通行,违反规定的将被处50元罚款。

  明日起,蓝色号牌电动自行车禁止在三环路(含)以内道路;马尾区罗星街道、马尾镇;市人民政府划定的其他区域或者路段通行。同时,在其他县(市)区登记报牌的电动自行车不得在五城区内通行,违反区域通行规定的将给予罚款50元。

  民警表示,电动车逾期未办理换牌的,将依法公告牌证作废。明日起,交警部门正式停止办理电动自行车新式号牌换发业务。下一步,交警将加大对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依法对未悬挂号牌、蓝牌电动车进三环区域等行为进行查纠处罚。(见习记者 赖志昌)


  转自:福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