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福建省金融创新十大项目出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1





  10日,在福建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上,福建省金融监管局公布了获评2019年度福建省金融创新十大项目名单。


  其中,获评一类项目的是福建省金服云有限公司的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项目;获评二类项目的有3个,分别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履约保证保险”项目,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龙岩办事处的“普惠金融·惠林卡”项目,宁德市国有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的“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保”项目;获评三类项目的有6个,分别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的“老区苏区乡村振兴贷”项目,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国行e家’生态金融立体交互体系”项目,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挂钩LPR及利率互换ABS”项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的“福建‘跨境电商+海外仓’业务模式”项目,福建省海峡兴业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海峡基金港——私募基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的“‘MOST’科技金融综合服务方案”项目。


  福建省金融创新项目评选活动由福建省金融监管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福建证监局联合开展。(记者 王永珍)


  转自:福建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