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个“质量贷”专属金融产品推出 企业最高授信额度2亿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24





  近日,江门在推出广东首个“质量贷”专属金融产品——“邑质融”,对全市首批名单内获21类质量品牌荣誉的2963家企业给予累计超1000亿元的信用授信额度,其中受惠的制造业企业数量占比超90%。


  “邑质融”由江门市市场监管局和建设银行江门分行共同打造,具有授信额度更高、利率优惠更大、人才激励更精准等特点。“邑质融”推出首天,江门市一家企业立即获批2亿元贷款。


  据悉,“邑质融”产品按各类质量品牌含金量分为三类标准,按标准对不同类别的企业分别给予3000万元到2亿元不等的授信额度。其中,对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鲁班奖、大禹奖等10类质量荣誉在内的一类企业给予最高达1亿元的纯信用授信金额。此外,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企业可单独给予最高达2亿元的纯信用授信金额。


  “邑质融”产品率先在全国为首席质量官及其所属企业量身定做专属金融服务。除了首席质量官所属企业可享受“质量贷”产品优惠以外,经培训考核合格并获企业任命的首席质量官均可享受住房按揭贷款差异化利率优惠、“租赁住房定制”产品、购车出行服务定制等专属金融服务。(记者 张泳渝)


  转自:南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