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加快推进三龙湾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9





  7月8日下午,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前往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调研三龙湾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鲁毅先后来到三龙湾南海片区港口路北延线及三山森林公园等重点项目调研。作为广佛高质量发展融合试验区“荔湾-南海-番禺”启动区重点项目之一,港口路北延线是连通南海片区与荔湾片区的重要通道,全长约4公里,将串联起东沙智能制造研发区、三山北国际科技信息港、文翰湖国际科创小镇、林岳东、南站核心区等广佛交界处多个创新平台。三山森林公园是三龙湾南海片区“两山两带一湖一岛”生态景观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总面积约1300亩,项目一期已于6月30日对外开放。每到一个项目,鲁毅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鲁毅对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是粤港澳大湾区广佛极点的核心区,要坚持生态优先、休闲优先、创新优先,着力引进高端创新、创意人才,打造一批高品质的生态休闲城市小品项目,提升城市品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规划建设基础设施项目的同时,更大力度引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端产业项目,加快推进三龙湾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要突出佛山特色,充分挖掘和利用好三龙湾岭南水乡文化资源,做好水文章,让三龙湾因水而灵动、因灵动而活跃、因活跃而创新,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领导闫昊波、乔羽参加相关活动。(记者于祥华通讯员史伟宗)



  转自:佛山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