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打造百亿级光伏产业基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7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马鞍山市政府获悉,今年以来,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依托银欣新能源、越众光伏等核心企业,积极打造百亿级“新能源光伏产业园”。园区重点发展光伏能源、光伏产业装备制造,光伏产业全产业链基本形成,预计3年左右园区将建成百亿级光伏产业基地。
guangfu
(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7年多来,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坚持重点发展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大主导产业,目前已初具规模。特别是以光伏制造为主导的新能源产业,已形成了从铸锭、切片、电池片到组件、电站的全产业链,引进光伏企业13家,投产企业8家。(记者 刘群)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安徽马鞍山:从“钢城”到“港城”的跨越

    安徽马鞍山:从“钢城”到“港城”的跨越

    “聚山纳川,一马当先”,正是当下马鞍山发展的写照。这个“因矿而兴”的城市正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加速转型,演绎着从“钢城”到“港城”的蝶变。
    2017-10-13
  • 聚焦实体经济振兴 安徽马鞍山持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

    聚焦实体经济振兴 安徽马鞍山持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

    重点围绕高端数控机床、机器人、轨道交通装备、新一代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推进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
    2017-11-12
  • 安徽省新登记民营企业去年增长逾三成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工商局获悉,2016年,全省新登记民营企业17 87万户,同比增长32 27%。截至去年底,我省实有民营企业73 33万户,同比增长27 7%,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批发零售业、制造业、建筑业、农林牧渔业等领域
    2017-03-21
  • 安徽农村电商迈向“2.0时代”

    2016年以来,安徽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把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作为“促消费、畅流通、惠民生”重要工程和农业产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有效抓手,不断提升农村电商发展水平
    2017-03-23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