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城市管理日 陕西省铜川市志愿者寻找城市之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1





  每年的3月19日是"城市管理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城市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9日,陕西省铜川市城市管理局、团市委在新区城市运动公园举行"团聚青春-寻找城市之美"公益活动。
(铜川市委常委、副书记相红霞)
  上午10点,铜川市委常委、副书记相红霞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刘西林向青年志愿者队伍授旗,市委副秘书长郝亚丰、铜川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杨铜林、团市委书记王娜等领导参加活动。
(铜川市副市长刘西林向青年志愿者队伍授旗)
  杨铜林在致辞中介绍了活动组织情况,动员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对城市的共建、共治、共享活动中,使城市管理同广大青少年、市民群众融为一体,促进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铜川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杨铜林)
  王娜号召青年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共同去发现、寻找、感受天蓝、地绿、水清的新铜川,为建设"绿富美"铜川勇当突击队、敢做生力军,冲在最前沿、干在第一线,用青春智慧和汗水浇灌出更加美好和谐文明的幸福铜川。
(铜川团市委书记王娜)
  这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招募60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社区志愿寻访队、城市宣传寻访队、征集祝福寻访队、发现城之美寻访队、体验"12319"寻访队、丽都丽人寻访队6支寻访小分队。
(志愿者合影)
  当天,6支寻访小分队志愿者举着鲜艳的旗帜,脚踏自行车,分别在铜川新区不同区域内的大街小巷、社区广场,向沿街群众推广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宣传普及"12319"管理热线,征集建市60周年祝福语,拣拾纸袋垃圾,寻访"最美环卫工",以实际行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城市形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和环卫工合影)
  活动最后授予2支小分队"最佳青年志愿者寻访队""最快青年志愿者寻访队"。志愿者陈静说:"希望通过寻找普通城市建设者的劳动之美,激发大家热爱这座幸福之城、好人之城,特别是在建市60周年之际,参与到我为铜川城市同发展同奋斗中来,为铜川转型青山绿水的美丽康城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常静伟 黄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陕西省向全国推介2000多亿元PPP项目

    7月27日,在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 PPP )项目推介会上,陕西省11个市(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知名企业集中推介86个PPP项目,涉及交通、水利、市政设施等5个领域,概算总投资2160 8亿元。
    2017-07-28
  • 陕西省将大力发展超导、石墨烯等40种重点新材料

    近日,陕西省召开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会,安排部署了陕西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及重点任务。作为材料大省,围绕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新能源、特种装备等领域开发生产关键新材料,正逐步形成独具陕西特色的新材料产业体系。
    2017-08-28
  • 陕西榆林加快推进七大高端能化项目

    陕西榆林加快推进七大高端能化项目

    今年以来,陕西省榆林市加快推进总投资2000亿元的七大高端能化项目,化工产品向全品种、多系列、多规格发展方向延伸,努力打造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
    2018-03-17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