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住建领域10项措施支持非公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6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自治区住建厅日前制定出台了《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10项措施》。


  在全面放开市场准入方面,将落实“非禁即入”“非限即入”。全区住建经营性领域,对非公有制企业全面放开,凡取得营业执照和相应资质的,即可开展业务。


  在大幅压缩审批时限方面,将改进资质审批、优化城乡规划审批、规范施工图文件审查、方便企业获得水气暖、简化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续、优化施工许可证办理。


  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将落实招投标政策措施、优化投资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据介绍,年内争取再下放、取消行政权力事项20余项,使区住建厅行政权力清单由现有的125项再大幅缩减。(记者 王菲)


  转自:西藏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西藏交通建设“提速增质”

    近年来,西藏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交通基础设施瓶颈问题。数据显示,2016年,西藏公路通车总里程达8 25万公里;川藏、滇藏及口岸铁路等纳入国家“十三五”及中长期铁路网规划
    2017-04-13
  • 一季度西藏经济5项指标全国第一

    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西藏全区生产总值增长11%,7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中,有5项位居全国第一,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增质。
    2017-05-06
  • 西藏企业“翻山越洋”加快走向海外

    西藏企业“翻山越洋”加快走向海外

    日前从西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了解到,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西藏企业近年来加快走向海外,10余家企业“翻山越岭”“漂洋过海”纷纷落地尼泊尔、美国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2017-05-09
  • 西藏:突出地域特色 展现文化魅力

    西藏:突出地域特色 展现文化魅力

    除地方特色文化专题资源建设外,西藏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在红色文化专题资源建设、少数民族语言资源建设、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资源联合建设等方面也都取得了重要的成果
    2017-06-05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