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公布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继续推进贵州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参照《关于做好贵州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县级筛选、市级初荐、省级审核、专家评审、对外公示等流程,贵州省民营经济发展局(中小企业局)公布了2018年度贵州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贵阳市的良知山创客空间等10个基地被授予“贵州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示范基地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创新服务和运行模式,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要规范内部运营管理体系,加强对服务质量的监督,提升服务水平;要集聚社会服务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不断满足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需求;要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要加强与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交流学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定期对辖区内示范基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做好示范基地年度工作总结和检查情况报告;要结合本地区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做好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新疆新增4家"国字号"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新疆小企业创业基地、新疆小微信息技术企业创新创业基地、新疆亚中
    2017-11-06
  • 金华电商示范基地数量领跑浙江

    日前,浙江省商务厅公示了2017年浙江省21家电商示范产业基地名单,金华有8家基地经审核入围,数量居全省第一,进一步夯实了金华电商园区在浙江的领跑地位。
    2018-01-22
  • 江西省打造33个生态文明科技示范基地

    自2015年成功申报江西省生态文明科技示范基地以来,梅园社区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社区建设,借助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建设了鹰潭市首个物联网应用小区和智慧社会e站,通过手机APP联通千家万户
    2018-05-10
  • 信息通信业成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

    2016年,全省电信业务总量达到796 6亿元,同比增长65 8%,电信业务总量增速首次突破60%,占全省GDP的比重由2015年的1 8%提升至3%,对经济增长贡献达到1%
    2017-04-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