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湖南商会湘女合唱团为《最美万宁》“代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19





  “万宁有多美,我来告诉你!” 11月16日上午,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综艺频道组织,海南省湖南商会湘女合唱团部分演员参加的《海南美》栏目为期两天“最美万宁旅游体验分享之旅”的拍摄活动在世界冲浪胜地万宁日月湾圆满收官。湘女合唱团的演员们,用歌声、舞姿、泳装,多角度、多侧面,最灿烂的笑容,为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取得的成就,为宣传万宁美景、美食,充当了一次宣传“形象大使”。她们热心宣传的举动,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海南湘女合唱团是海南湖南商会旗下的一支由生活在海口,热爱歌唱、热爱艺术的湘籍女士组成,是海南省一个民间社会爱心组织,在海南义务参加过许多重大活动演出,为海南人民送去过无数欢乐。此次应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综艺频道邀请参加《海南美》栏目拍摄最美万宁宣传活动,湘女合唱团的演员们十分踊跃。她们冒着海南冬季火辣的太阳,不顾路途的疲劳,首先来到万宁东山岭、兴隆巴厘村、兴隆花园等风景秀美的景区,穿上华丽的旗袍,用高雅、端庄的旗袍秀,演绎万宁风景的独特之美。
 



  湘女艺术团顾问郝湘玉女士兴奋地表示:在东山岭这个有故事的佛教之地来展开咱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旗袍秀是别的地方没有的,苦一点,我们也乐意为万宁旅游文化代言。


湘女艺术团顾问郝湘玉接受采访

  17日上午,她们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综艺频道制片主任颜翠兰及著名主播阿荣的引领下,穿上多彩绚丽、具有海南特色的岛服来到石梅湾,登上游艇在湛蓝的大海上劈波斩浪,用《我等你在海南》最能体现海南人民热情大方、欢迎五洲朋友来旅游的歌曲,宣传海南、宣传万宁人民勇于吃苦、勇于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


  湘女合唱团粉丝刘先生当被问及这次来参加宣传最美万宁活动感受时,他认为很有意义。他说万宁石梅湾是他第一来,风景很美,看看身后湛蓝的大海多美呀,以后有机会还会来。同时他还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来万宁旅游,感受万宁的美和万宁人民的热情。

 
湘女艺术团粉丝刘先生接受采访 


  根据活动流程,下午14:30左右,湘女合唱团的演员坐上大巴达到万宁著名的日月湾景点,换上泳装以洁净的沙滩和无边的大海为背景,载歌载舞宣传万宁蔚蓝的海洋和洁净的沙滩,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海南打造全域旅游景区的丰硕成果,展示万宁的山川秀美,为海南及万宁旅游发展助上一臂之力。



  湘女合唱团的演员们每到一处不仅用歌声和舞姿宣传海南、宣传万宁的美景,希望世界各地的朋友到海南旅游,享受海南醉人的阳光、迷人的沙滩和饱览多彩的风光,同时希望世界各地的朋友来海南、来万宁,品尝纯正、味美的海南特色美食,感受海南人民的热爱大方。


海南省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斗书接受采访

  海南省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斗书在活动中表示:万宁确是海南东部最美的地方,山海独特美是别的地方没有的,兴隆花园生态保护的很好,万宁不仅是海南人民休闲度假好去处,也是世界各地游客旅游胜地,空气好,海岸线美,吃住都非常舒适,这次我们湖南商会湘女艺术团演员们跟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综艺频道《海南美》栏目一起来万宁旅行,就是想将万宁文化旅游资源推广出去……(张蓝方、颜翠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