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互联网+政务服务 节省资源方便群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18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为办事群众带来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近期,成都武侯区浆洗街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引入“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借助“互联网+”实效提升了办事效率,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的引入在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的应用,一是设置自助服务终端提升办事效率,让群众不等候、不排队,随到随办,方便快捷;二是充实便民中心服务功能,自助服务终端机除了能弥补窗户承办量不足的问题,同时能提供店招审核、公积金查询、教育咨询等大厅窗口无法提供的服务,增加了便民内容、方便了办事群众;三是引入手机APP让群众办事足不出户,群众通过手机APP在家就能完成求职登记、技能培训、模拟考试等,不用再专程到便民中心窗口履行相关手续,或前往学校进行培训,不但节省了办事时间还节省了费用。
 
  政务服务更加便捷,提升了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扩充了政务渠道、节省了政务资源,实现了资源共用、服务共享,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转自:成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株洲高新区构筑“互联网+”产业高地

    据不完全统计,株洲高新区目前拥有互联网企业200余家,其中以小微创业型企业为主,也有不少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的代理公司,几家大型的互联网企业年产值近千万元。
    2017-04-19
  • 促进创业就业 吉林推进“互联网+流通”

    记者日前获悉,为大力拓展消费新领域,促进创业就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吉林省已出台并开始实施关于深入推进全省“互联网+流通”行动的意见。
    2017-06-25
  • 青海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近日召开的青海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推进会上,青海省提出,今年将重点完成七项工作,推动《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
    2017-06-30
  • 广西玉林利用"互联网+"推进"第六产业"

    玉林作为一个农业大市,已经实施了三个100示范工程(创建100个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发展100个农民合作社示范区、培育100家示范性家庭农场),其特色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品牌农业为推进“互联网+第六产业”提供了足够的原力
    2017-10-05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