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开工仪式在汾阳市举行,山西省总里程为2242公里的69个具体项目在2020年拉开建设大幕。


  全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为省政府授权实施的传统领域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规模62.7亿元,共69个具体项目,总里程2242公里,覆盖全省11个省辖市,建设工期一年。项目采用BOT方式,由省交通运输厅总负责,省公路局具体组织实施,山西晋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政府出资人代表。


  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的实施,对提高干线路网服务保障能力,推动综合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出行需要起到积极作用,也对促进沿线产业聚集、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吕梁境内实施的PPP路面改造项目共10项,累计长度279.629公里,涉及10个县区。(记者 冷雪 通讯员 马佳)


  转自:山西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山西省开始执行完善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机制政策

    山西省开始执行完善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机制政策

      山西省发改委日前下发了关于完善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机制的通知,山西省起开始执行该电价政策。   按照资源区分类,山西省大同、朔州、忻州、阳泉地区为光伏发电Ⅱ类资源区,2019年新增集中式光伏电站指导价为0 45元 千...
    2019-07-12
  • 陕西省多措施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多措施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陕西省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平台服务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大财政金融支持等方面出发,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2019-09-02
  • 9月起山西太原市房产证明可在线办理

      从山西太原市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于近日发布了关于房产证明在线办理的通知,从本月起,市民可在公众平台自行打印房产证明。
    2019-09-11
  • 粤港澳湾区跃升“十三五”中国经济第四极

    粤港澳湾区跃升“十三五”中国经济第四极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推动内地与港澳深化合作,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提升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
    2017-03-21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