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市中小企业协会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7





12月17日上午,菏泽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菏泽市企业家驿站、市中小企业共享服务平台、市中小企业协会圆满召开。


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建华出席并讲话。各县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首先由各县区工信局分管同志针对今年以来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


李建华局长,对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从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系统对接环境优化、需求引导服务提升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_副本.png

 

而后菏泽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新勇对企业家驿站、市中小企业共享服务平台及协会下一届理事会筹建做详细讲解,各县区领导纷纷发表意见。王新勇讲到,为了更有效的促进全市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带来服务和支持,在市工信局指导下,利用市场化运作和高效管理,建立“企业驿站”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以政府引导、协会公益服务带动、社会企业服务机构广泛参与的方式,汇集各类服务资源,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找得到、用得起、有保证的深层次、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实现诸多企业服务机构资源共享、信息对接的畅通的渠道。全面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法律法规、技术交流、产品研发设计、成果转化、市场推广、人员培训等各类服务,对提高中小企业管理水平、产品质量技术水平、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增强产业集群竞争力,加快我市民营、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会后,全体市县区工信局领导参观了企业家驿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