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地标”文化中心启用 9大场馆同时亮相!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3





1 (1)_副本.jpg


1 (5)_副本.png


12月23日上午,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建成启用仪式在市民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省总工会副主席魏勇,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艳菊,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等出席仪式。


1 (2)_副本.png

 

陈平在启动仪式上讲到,为顺应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文化生活的迫切需要,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传承菏泽优秀文化,市委市政府高起点规划建设了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环境适宜的市民文化中心。该项目也是菏泽市实施的重要民生工程和区域性中心城市重要项目,也是继大剧院之后菏泽市着力打造的又一重要文化地标。


仪式最后为市民文化中心揭幕。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民文化中心各场馆,观看了文艺演出。


1 (3)_副本.png

 

1 (4)_副本.png

 

菏泽市民文化中心的建成启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处集文化活动、观影娱乐、科技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平台,将有效补齐菏泽市在大型公共科技文化基础设施配套方面的短板,将极大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也必将对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事业的繁荣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据了解,菏泽市民文化中心项目位于菏泽大剧院西南侧。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3.4万平方米,地上6层,建筑面积6.55万平方米;地下2层,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74亿元人民币。市民文化中心包括市科技馆、市城市展览馆、市美术馆、市文化馆、市工人文化宫、市青少年宫、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地方戏曲传承展示中心和禁毒教育基地9个场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