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文化旅游宣传片《正是菏泽》首发:带你看遍花样菏泽!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0






菏泽文化旅游宣传片《正是菏泽》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制作,2021年4月9日在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暨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上正式发布!


图片1.png

 

《正是菏泽》以黄河、红色、牡丹、非遗、祖源、水浒六大品牌为依托,结合美食、城市新貌等内容,通过细腻的拍摄视角,流畅独特的视听语言,精心梳理出菏泽的文化脉络与文旅资源。该片全面展示了菏泽的城市品味和新时代形象,全方位的展现、传播、推介出菏泽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诠释了一座城市的意味深长。

 

看遍无数风景,最难以忘怀的,正是菏泽。


图片2.png

黄河:一阙大河诗篇


图片3.png

牡丹:一朵花的传奇


图片4.png

祖源:一部曹州历史


图片5.png

红色:一面坚定旗帜


图片6.png

水浒:一曲尚义之歌


图片7.png

非遗:一座城的文脉


图片8.png

美食:一方烟火味道

 

黄河滔滔,梨园腔调,你听到的,正是菏泽;姚黄魏紫,亭台轩榭,你看到的,正是菏泽;民风淳朴,激昂向上,你感受到的,正是菏泽。


循着千年历史,遇见心中的诗旅人间,那满怀期待的,正是菏泽。

 



  转自: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