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防疫,菏泽龙池生物科技在行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2





在国内疫情防控局势进入平稳期之后,各地区学校开始陆续开学复课。在安心开学复课之际,校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绝对是重中之重。

5月22日上午,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菏泽市牡丹区牡丹办事处牡丹中学和庞王初级中学捐赠防疫物资倾城牡丹免洗手消毒液共1300瓶,价值近3万元,为在校学生提供防疫安全保障。

图片51.png

 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峻宇一行先是来到了牡丹中学为学生们分发倾城牡丹免洗手消毒液

图片62.png

牡丹中学校长郭士品对于龙池公司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把这批防控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一定会将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随后,龙池科技一行又来到庞王初级中学,为学生分发倾城牡丹免洗手消毒液。

图片73.png

庞王初级中学校长刘军说:“非常感谢对我们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这次企业爱心捐赠非常及时,我们会及时发放到每个学生手里。”

疫情之下,全民防疫;校企联合,携手担当。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菏泽本地企业,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积极展开捐赠行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这次捐赠的近三万元的免洗手消毒液也是想为学生的安心复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