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诚信菏泽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8





图片2_副本.png

 

2020年12月18日,由菏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菏泽市政协社法委、菏泽市社科联、菏泽市市场监管局指导,菏泽市诚信建设促进会、菏泽市消费者协会、菏泽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学习贯彻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暨2020年度诚信菏泽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菏泽市政协原主席贾凤英、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战略规划研究所所长刘德军、《诚信山东》杂志总编朱煜国、菏泽市社科联秘书长荣海生、菏泽市人民检察院高级工程师程连栋、菏泽市信息中心主任胡衍彪、菏泽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冯子智、菏泽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副科长孟凤敏、菏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牛建峰、菏泽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曹生虎以及企事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3_副本.png

 

《诚信山东》杂志总编朱煜国、菏泽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荣海生在会上致辞,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志勇,天香酒业总经理李善国,诚信家具集团总经理郑子林等就企业诚信发展方面做了发言。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战略规划研究所所长刘德军对《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作了详细解读,菏泽市信息中心主任胡衍彪对市场主体存在的不良记录如何修复消除进行了培训。


会议上,菏泽市政协原主席、菏泽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贾凤英、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等领导为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颁发了“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荣誉奖匾。


图片4_副本.png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诚信建设的重要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诚信菏泽”建设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积极营造诚信重诺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诚信建设示范企业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汇聚诚信力量,助力防疫抗疫,对全面推进菏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