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图书馆岳程街道分馆、佃户屯街道分馆揭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9





12月29日上午,菏泽市图书馆岳程街道分馆、佃户屯街道分馆揭牌仪式分别在岳程文化中心和佃户屯文化中心举行。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菏泽市图书馆馆长、一级调研员张朝永馆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岳程、佃户屯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社区读者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仪式上,张朝永馆长介绍了菏泽市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情况,并与开发区负责同志共同为两个分馆揭牌。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国家、省、市相继出台关于推进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相关意见,菏泽也多次召开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专题会议,加大推进力度。目前,菏泽市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在规范管理、分级进行、定期配送、创新服务等运行模式下,七县二区已建立了以县区图书馆为总馆,各乡镇(街道)为分馆、各村(社区)为服务点的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体系,实现了基层阅读资源的共建共享。


岳程、佃户屯两个街道分馆的开馆,将实现与市图书馆、分馆间图书的通借通还,数字资源的共建共享,有效增强基层图书馆的服务效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