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牡丹园将点亮“夜游模式”


50分钟大型水上实景演出、灯光秀、牡丹仙子巡游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4





blob.png

《曹州吟》将在这里演出


3月3日,记者从菏泽文旅集团获悉,为拉长旅游链条,促进菏泽文旅产业发展,今年牡丹节期间,曹州牡丹园将点亮“夜游模式”,其中包括时常50分钟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曹州吟》、灯光秀表演《梦幻曹州牡丹园》、牡丹仙子巡游。  


据了解,为推进曹州牡丹园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和市场化运作,打造菏泽夜游经济第一品牌,菏泽文旅集团斥巨资对曹州牡丹园进行提升改造,今年牡丹节期间,曹州牡丹园将开启“夜游模式”。曹州牡丹园占地1600亩,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牡丹主题公园,空间开阔,道路、广场、水域面积大,发展夜游经济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曹州牡丹园“夜游模式”以菏泽特色文旅资源为主线,重点打造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曹州吟》、灯光秀表演《梦幻曹州牡丹园》和菏泽非遗民俗展演。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曹州吟》时长50分钟左右,4月8日至5月6日,每晚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西北侧湖面演出。节目共分为六个篇章:雷泽之光、非遗瑰宝、水墨丹青、华夏武魂、琴台高会、国色天香。该演出由业内著名导演参与制作,以祖源文化和“一都四乡”文化为主线,重点表现菏泽人文历史、民俗风情。该演出在国内首次启用百米光影水帘,运用大型激光玄幻特效、雾森等艺术表现手法,呈现一场现代科技与舞台艺术相结合的文化盛宴。《曹州吟》的上演,将结束菏泽无大型水上实景演出的历史。 灯光秀表演《梦幻曹州牡丹园》充分利用曹州牡丹园广大空间,在观光赏花沿途路线布设梦幻七彩灯光,辅以千姿百态的灯饰造型,让灯海与花海在夜幕下交融,形成浪漫唯美、别具一格的画面,营造出灯的海洋、花的世界。


此外,曹州牡丹园“夜游模式”还编排了牡丹仙子巡游、旗袍走秀、真人不倒翁表演、网红打卡画框拍照等节目,从而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休闲娱乐需求。 牡丹盛开时,夜色美如画。4月8日至5月6日,曹州牡丹园“夜游模式”邀你前来打卡。(记者 姜培军)



  转自:牡丹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