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阳春三月 春暖花开 赏花踏青正当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近日,菏泽公园、街头的花儿也争相开放,一幅早春景象。3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菏泽新天地公园,公园里的花儿纷纷竞相盛开,为春日又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走进公园,步步是景,那一朵朵,一簇簇,一树树的杏花,沾满枝头,春天的杏花带着春的娇羞,风的柔美,灿烂的绽放。远远地望去,那一树的杏花,渲染着春天的活力。走到树下抬头一望,每一片花瓣都像抹了一层胭脂,艳红艳红的煞是可爱,细细的花蕊呈现出一片灿烂的色彩,让赏花者感觉到了春的温暖。





当走在杏树下,可以感受到了杏花的芬芳。一阵春风吹过,花香随着风飘散。杏花的香,没有那么浓郁,淡淡的花香馨香自然,萦绕在周围。一枝一树一片红白交织的杏花,总是静静的开在枝头,不喧闹,吸引赏花者停留在花海里,安静地享受花的美好。


据了解,二月底三月初,正是杏花盛开的季节,也是最佳的观赏时段。在天气比较平稳,没有风雨的情况下,杏花的观赏期可以持续十到十五天左右,杏花美景,也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来观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