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铁广场城市展厅积极筹备 即将开放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8






近日,记者从位于市区的菏泽高铁广场城市展厅了解到,菏泽高铁广场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目前,展厅基础装修已验收交付,菏泽东站区位规划、视听大屏、观摩沙盘等基础设施业正在做最后安装调试工作,工作人员业已相继进场,菏泽高铁广场项目宣传工作也将同步展开,同时为广大市民近距离了解菏泽高铁建设进展提供了便利。


  

菏泽高铁广场综合体项目位于菏泽东站站房东西两侧,分为东西广场。西广场面向老城区,定义为主要交通发展广场,东广场面向新城区,定义为城市发展广场。广场一期占地约329.8亩,建筑面积约23.58万平方米,本设计方案以菏泽东站站房为主体,贯彻“空铁联动,城站一体化”的发展策略,遵循“立体开发、高效换乘、综合布局、配套齐全”的设计理念,努力打造功能布局合理、交通组织便捷、配套设施完善的站前广场。同时又为我市轨道交通预留通道,做到立体交通、人车分流,确保安全畅通;完善商业功能,针对不同客流和人群,结合其消费需求,科学确定商业业态;届时鲁西南大地又一备受关注的打卡地将呈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菏泽东站作为鲁南高铁重要站点,其地位与价值具有不可复制性。菏泽高铁广场又是菏泽东站融为一体的重要交通、商业商务配套,项目以“新城·新生活”的理念,着力打造涵盖公共服务、商业办公、会议展览、儿童娱乐、教育培训、餐饮服务、菏泽特产以及数码电子产品等一站式生活体验特区,服务高铁日均10000人群出行需求,是建设未来高铁新城片区的重要支点。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