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再添100辆新能源公交车


安全系数更高,配置更全面;正在办理上牌手续,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07





1 (1)_副本.png


1 (2)_副本.png


1月5日,记者从菏泽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度我市采购的100辆10.5米中通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到位,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办理上牌手续,近期将投入运营。


这100辆新公交车外观整体呈蓝色,车身线条简洁有动感,车窗宽阔,车内环境美观,乘客座椅设置合理、防滑,乘坐舒适度进一步提高。这批新公交车的安全配置更高端,所有设备模块配置CAN总线与调度监控一体机对接,实现车辆技术状况信息实时上传。全车配备电子雷达、疲劳驾驶检测预警仪、雨淋式自动灭火装置、AEBS公交车碰撞缓解系统、客流量统计系统,车门转轴安装防夹档板,车辆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


此外,这批新车还具有智能化功能,配备手机APP,可实时监控车辆信息,包括能耗统计、故障检测、驾驶评分、一键救援等功能。目前,100辆新车已完成接车工作,接下来将有序进行上牌和检测调试等工作,很快将投入使用。


自2013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将每年新增100辆公交车列入“十大民生实事”,大力发展绿色公交,对城区公交车辆不断更新换代、转型升级,逐步淘汰“油老虎”车辆,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公交车占比提高到了98%。纯电动公交车不仅造型美观、节能环保,而且车辆配置越来越人性化、科学化,有效改善了驾驶员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市民出行的幸福指数。



  转自:牡丹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丨《问政山东》获得2020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丨《问政山东》获得2020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