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际公交打造学党史红色主题车厢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9





blob.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运营中,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菏泽城际公交精心设计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车厢,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搬进了公交车内。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车厢以公交车辆为载体,在车身醒目位置张贴党史宣传标语,车厢内以党史百年重要历史瞬间为主线,对车厢内的灯箱、扶手、展板等显著位置进行改造,图文并茂、形象生动。


车内外设计张贴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标语、党史知识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使城际公交车辆成为学党史的一道流动地红色“风景线”。驾驶员在工作间隙,以及广大乘客在乘车途中更能直观的学习党史知识,重温红色记忆。(记者 淑娅 通讯员 崔鹏



  转自:牡丹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