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菏泽交警打造“城市智慧交通”

    12月18日,菏泽市交警支队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对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工作情况做出通报。会后,菏泽市交警支队协各媒体到路面实地参观讲解智慧交通建设。
    2020-12-19
  • 张新文同志到交警支队视察指导工作

    张新文同志到交警支队视察指导工作

    1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新文到交警支队视察指导工作,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时圣恩,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赵桦,市委政法委常...
    2020-12-15
  • 因大雾天气 菏泽城际公交暂停发车

    12月11日早上6点,菏泽城际公交公司发布通告,据悉,因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达不到安全运行条件,菏泽城际公交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运行线路暂时停发班车,将根据天气情况及时恢复运营。
    2020-12-11
  • “雾”必注意 菏泽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雾”必注意 菏泽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12月10日上午,受气温和湿度影响,菏泽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50米左右,给出行人们带来不便。菏泽市气象局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据了解,目前菏泽市城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菏泽市大部分县...
    2020-12-10
  • 菏泽这些道路禁(限)行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科学优化道路拥堵点、段的交通组织,有效解决经常性发生交通拥堵的问题,在道路无法拓宽改造的情况下,充分利用道路现有的空间资源,提高整个路网的通行效率。
    2020-12-05
  • 菏泽市举行2020年全国第九个“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菏泽市举行2020年全国第九个“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菏泽市2020年全国第九个“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
    2020-12-03
  • 2021年起,山东60岁以上老人免费坐公交!

    2021年起,山东60岁以上老人免费坐公交!

    山东省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老年人优待政策的通知》,公布了多项老年人优待内容,山东省及省外来鲁的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年人,不分国籍、不分地域,一律享受本通知规定的优待政策。通知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2020-11-27
  • 雨天坚守岗位 保障市民出行

    雨天坚守岗位 保障市民出行

    11月17日,菏泽市迎来第一场冬雨。在大雨连绵的街上,行人过往匆忙,道路逐渐变的拥挤,街道的积水也在逐渐增多,影响着市民出行,但在嘈杂人群有一道道绿色的身影在维持着这一切,确保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2020-11-19
  • 菏泽市区泰山路与广州路交叉路口通车

    菏泽市区泰山路与广州路交叉路口通车

    ​11月9日,在市区泰山路与广州路交叉路口西侧,施工人员正在对两侧便道进行施工。日前,备受市民关注的泰山路(北外环路)与广州路交叉口拆除隔断,实现通车。
    2020-11-11
  • 菏泽市康庄路跨环堤河桥现已通车

    菏泽市康庄路跨环堤河桥现已通车

    11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菏泽市牡丹区康庄路跨环堤河桥,看到目前桥面已通车,机动车与行人均可通行,桥段两侧护栏以及大理石正在铺设当中。
    2020-11-09
  • 菏泽:和平路新建雨、污水管网 西半幅禁止通行!

    菏泽:和平路新建雨、污水管网 西半幅禁止通行!

    10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菏泽城区和平路提升改造路段现场。路口处,立着一块“前方道路施工-西半幅禁止通行”的蓝白色提示牌,几台小型挖机正在紧张施工。
    2020-10-30
  • 菏泽市交警支队通报十月份交通违法行为

    菏泽市交警支队通报十月份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3日上午,在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菏泽交警支队新闻媒体通气会”,会议对菏泽市十月份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通报。
    2020-10-23
  • 菏泽交警积极开展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

    菏泽交警积极开展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

     为切实做好秋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全力维护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菏泽市交警支队结合当前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
    2020-10-22
  • 菏泽市桂陵路“卡脖子”路段打通!

    菏泽市桂陵路“卡脖子”路段打通!

    近日,菏泽市桂陵路(丹阳路立交桥南)“卡脖子”路段打通,新铺设路段机动车道交通标线划设已施工完毕,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即将通车供市民出行使用。
    2020-10-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