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案告破 菏泽牡丹派出所追回赃款16万余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04





2月3日,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牡丹派出所了解到,近日,牡丹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网络诈骗案,追回赃款高达16万余元。

 

图片1.png


2020年7月,学生张某(女)在手机交友软件上认识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在李某的哄骗下张某与其确立恋爱关系。不曾想,李某迷恋网络赌博并越陷越深。

 

图片2.png


李某以理财投资没有本金为借口,骗取张某学费5万元后,又称自己在重庆被人绑架,并向张某发送被捆绑的照片。张某信以为真,借高利贷后给李某进行了多次汇款。


家人发现后随即报警。牡丹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对犯罪嫌疑人李某展开抓捕,并将赃款如数追回。


2月3日,张某与家人一同来到牡丹派出所,领取追回的16万余元,并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以表感谢。(记者 王同 见习记者 靳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