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去饭店吃饭因自带啤酒被扣钱 市场监管局:责令整改、退钱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4





图片1_副本1.png


近日,一网友在菏泽市郓城县人民政府官网留言:年前在朱家大院消费1520元,算账的时候被告知自带的啤酒每箱扣10元钱,我一共自带了6箱啤酒(都是小箱),多扣了60元。请问市场监管局朱家大院的做法有没有欺诈消费者?本人在算账之前并没有在朱家大院看到自带啤酒每箱需扣10元的字样。


郓城县市场监督局管理局答复到:我局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山东朱之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朱家大院)调查落实情况。经调查,现场未发现自带啤酒扣费的提示字样,该饭店负责人知晓自带啤酒扣费一事。我局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条文规定,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将执法与普法相结合,向饭店负责人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该饭店负责人愿意积极处理投诉,退还开瓶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