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东明警方3小时速破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9





近日,东明县城区派出所联合刑警一中队迅速反应,及时摸排,速破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成功抓获4名人员,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万元。

 

图片1.png


据了解,3月6日晚8时许,城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自家小区楼下的车内价值1万余元的金戒指、手链、2000余元现金等财物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逯振等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调取小区及周边监控发现该案系四名男子所为,民警考虑到如果不能及时破案,被盗财物可能会被嫌疑人挥霍一空,于是,逯振及时与刑警大队一中队取得联系,经过办案民警连续三个小时的地毯式摸排、追踪,终于在城区某宾馆内将正沉浸在自己辉煌“战果”的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图片3.png

 

到案后,张某等人供述,因平常游手好闲,花钱大手大脚,近日因手头紧遂起歹念,便想出去碰碰运气,到小区内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被抓获时,除了2000余元现金被张某等人吃喝挥霍掉外,其余被盗财物全部被追回。东明警方3小时内速破盗窃案获小区群众一致好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