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土壤污染防治和重点产业集群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4-26






菏泽市作为山东省出口罐头的主产区之一,年出口芦笋罐头、黄桃罐头、什锦罐头等8万余吨。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罐头产品成为部分疫情严重地区国家“一罐难求”的食品,一进超市就被抢购一空。

为助力企业抢占市场先机,菏泽海关迅速行动,在进口原材料环节实行“全天候”预约验放通关,到货即放,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在产品加工环节,整理因疫情新增的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及管控限制措施,及时向企业发送相关信息,提醒企业采取措施避免出口受阻;在产品出口环节,推行“不见面”、“电话办”等“非接触式”签发检验检疫证书、原产地证书,并在确保过程合规、产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为企业简化办事流程、压缩通关时间,为企业开拓新市场做好监管服务。

今年第一季度,我市共计出口罐头食品1.9万吨,同比增长43.7%。

转自:菏泽市人民政府官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