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县取缔5处“黑驾校”!拆除练车坡道4个!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4





为规范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辖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秩序,保障驾驶员培训机构和学员的合法权益。8月2日上午,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联合交通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等职能部门采取突击行动,集中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执法车辆3台,挖掘机1台,对辖区驾培市场非法经营行为展开了重拳打击。当天共依法取缔非法陪练点5家,拆除练车坡道4个。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依法拆除非法违规驾驶培训点练车坡道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依法取缔的5处非法驾驶培训点均是以废弃厂房或废弃场所为训练场,场地设施简陋、杂草丛生,视野也不开阔。训练场地、设施设备、车辆安全、规章制度等方面都不符合训练项目要求,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黑驾校”现象不仅扰乱了行业秩序,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严重扰乱了驾培市场。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联合执法中


下一步,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同时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对“黑”驾校等违规经营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单县园艺街道辖区驾培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转自:鲁网、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