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场监管局严把中秋食品安全关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1





中秋临近,为让消费者和媒体了解菏泽市食品安全情况,近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媒体和消费者代表开展“食品安全进企业”活动,共同走进山东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国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零距离参观食品生产加工全过程。


1_副本.jpg

  

中华老字号的好味道:安全更健康


  在定陶区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包装、运输等程序运行有条不紊。总经理郭志朋向媒体介绍:稻香村是苏式糕点的代表,通过不断融合各地产品特点不断创新发展,口味品种不断丰富,产品已有6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在产品方面,稻香村集团无论是在材料供应源头还是加工生产都有着严格的技术和品控标准。整个厂区使用万级空气净化设备,全方位透明化无菌生产。生产流程严格按照6S标准要求进行管理,确保产品的安全高品质。今年菏泽园区生产月饼总量将达1亿块,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的食品,向世界传递中国好味道。


2_副本.jpg


  菏泽人的记忆:曹州老窖为中秋添彩


  在山东国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记者看到,生产线上工人们正为中秋节销售加紧备货。据国花酒厂负责人介绍,曹州老窖品牌作为菏泽人的“老朋友”一直以来都严把品质关,精心酿酒。近年来,本着“实实在在,认认真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念,国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立足本地,提供菏泽好酒。


3_副本.jpg


  菏泽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庆介绍:为保障好菏泽市仲秋节期间的食品质量安全工作,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提前谋划,提前部署。着力抓好三点工作:一是抓好食品生产环节监管,对本地月饼、酒类等节令食品生产企业、加工作坊加强监督检查。二是抓好经营环节监管,监督经营业户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商品进货关,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等食品安全制度。三是抓好节日期间重点食品监督抽检,比如月饼,烧鸡,白酒等产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向社会公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转自:中国山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