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这一路段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网改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4






图片1_副本.png

作业中的中国交建工人们


为进一步完善优化菏泽城区雨污水管网排污功能,9月14日,人民路路段(北至康庄路口南至丹阳路口)将分期进行污水管网改造,届时将进行封闭施工。


图片2_副本.png

作业中的中国交建工人们


由于雨水天气该路段积水严重,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将对其分期进行施工改造,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进行改造的一期工程,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路口至牡丹区教育局段非机动车道内已开始搭建围挡,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施工中采取错位分段围挡的施工方法,尽量方便周边居民出入,缩短影响居民生活时间,将施工带来的不便降至最低。


图片3_副本.png 

施工现场


据了解,该段一期施工大概20余天,将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对该段居民排水产生一定影响。污水管网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该路段管网改造将彻底改善该路段汛期城市内涝问题,同时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