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消防主题公园升级改造即将结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4





9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菏泽市消防主题公园走访,看到目前正在进行以翻新路面为主的公园升级改造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升级改造工程是由9月18日正式开工,工程主要是以翻新路面为主,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工程将于两天后正式结束,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记者了解到,之前的路面用料为面包砖,老化以后路面参差不齐,市民在公园游玩的时候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本次工程将把路面全部换成大理石,彻底消除广大市民在公园游玩时的潜在危险。


图片3_副本.png

 

消防主题公园本次升级改造工作结束以后,为广大市民又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美丽菏泽又多添加一份色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