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22





7月20-21日,江苏省南京市发现17例新冠阳性人员,新增4处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月6日以来南京市入菏返菏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有关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7月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或与机场工作人员接触史的人员,要严格落实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原则上不出门,不出户。


二、7月6日以来有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建议暂缓来菏,如确需来菏,应于抵达前3天向目的地村(社区)申报个人基本信息、抵达时间、交通工具和健康状况等,并携带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菏后,严格按照要求立即落实集中隔离及核酸检测、抗体检测等措施。


三、南京市其他低风险区入菏返菏人员,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抵达后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


四、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区疫情形势,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疫情重点地区。要继续保持健康的行为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间距、用公筷,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五、密切关注个人身体状况,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立即前往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就诊时请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向接诊医师如实告知个人旅行史、活动史和接触史。


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的方式,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请年满18周岁无疫苗禁忌症人员按照就近便利的原则积极到门诊接种,早日实现“应接尽接”,共筑免疫屏障。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1日



  转自:健康菏泽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